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端午小长假再掀客流高峰,铁路部门严阵以待

2017-05-28 20:3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庞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为期4天的2017年端午假期铁路旅客运输于5月27日正式启动,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460万人次。(央广网 5.27)

为期4天的端午小长假于今日正式启动,多地火车站再现客流高峰,铁路部门做好充分准备,严阵以待。

一、     铁路部门提质增效,力争为旅客提供最好的出行体验。铁路部门不断优化列车运行图,增开列车数百列,其中跨铁路局的中长途旅客列车12对,以满足旅客端午期间的出行需求。另外铁路部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优化乘客购票、乘车流程使旅客能够更加便捷,更加舒适的乘坐火车出行。

二、    强化安检力度,确保旅客安全出行。端午小长假期间客流较大不便于车站、列车秩序管理,容易产生出行安全隐患。对此铁路部门加强了安检力度,确保旅客安全出行。1、加强实名制查验。车站严格落实实名制车票查验制度,全封闭验证车站要加强票、证、人一致性的检查,对于不一致的旅客坚决不予放行。2、进一步加强安检查危工作,不断加强安检人员教育培训,检查安检设施设备。

端午小长假启动,旅客们可以享受端午小长假的轻松时光,但很多铁路职工却依然坚守在一线,为旅客提供最好的服务,保证我们的出行安全。让我们理解、配合铁路部门的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表示对他们这份坚守的尊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