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他重新站起坐上高铁去北京

2017-05-24 09:4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杜晓言)  5月23日,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副总经理邵小良便安排通辽客专项目部协调主任郑见成赶赴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 ,参加当地一次极其富有社会公德的精准扶贫捐赠活动,临行时邵总一再叮咛,要把中铁十四局集团的一份温暖送到患有双膝关节退行形变的退伍军人冯文的手中,让这位因为家境状况不好而放弃治疗的退伍军人,争取2018年底让他重新站立坐上通辽客专去北京,看看他曾经摸爬滚打的绿色军营。修建高铁就是造福社会、民众和彰显央企社会责任的一种具体体现,中铁九局、二十四局和其他兄弟单位一起参加了此次精准扶贫活动。   

      冯文是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常胜镇梅林窝卜村1组村民,退伍军人,2016年经沈阳军区总医院加查确定为啥双膝骨缺血性坏死,靠柱双拐支撑生命的汉子一度轻生,因为家庭状况不好谢绝治疗,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通辽市甘旗卡镇政法委书记、特布钦陪同通辽市委领导下乡查看,这位不在分管责任范围的政法委书记将这位素未平生的退伍军人的病情挂在心里,他被这个经济状况虽然不好、却相当和睦的家庭所感动,不断送去当地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修建通辽客专的参建单位了解到其中的情况,纷纷参与救助活动。该项目部在资金非常紧张的情况下筹集1万元雪里送炭,这对于那些富有者宛如杯水之薪,但对于一个两个已婚儿子拥挤在3间房子的贫困户来讲,就是莫大的安慰和支持。含泪的患者妻子接过这笔救命钱,含泪向当地政府和中国铁建的代表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的温暖,积极配合治疗,争取2018年坐上通辽客专的高铁去北京,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和常胜镇负责领导纷纷表示,不忘路地鱼水共建之情,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通辽客专攻坚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