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们肆意飞扬的青春

2017-05-17 22:1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祎群

青春是一个无需过多内容,单凭其中一两个片段,便足以令人回味无穷剧常

就比如你一定见过这样的场景:

一群学生骑着脚踏车嬉笑着并列而行,微风划过天蓝色的校服,天空的流云大片大片的飞过,就如匆匆而去的时光一样。顺着车轮滚动,他们谈论着学校、老师和同学……

在那段年少无知的岁月里,我们活在各自的精彩中。现在回想过来,我们都是相互路过了彼此别样的青春。

然后你一定也对这样的场景并不陌生:

你在操场上和好友手舞足蹈聊梦想或坐在高三的教室里自习到学校锁门。当时你咬着牙对自己说,一定要以最骄傲的姿态离开。然后因为一次小考没考好而一个人独自推着单车,眼圈涨红,寂寞而孤独……

所以归根究底,青春就是你对自己说,不论我今天有多么彷徨迷茫,有一天,我都要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然后为了今天的你是否配得上当初的梦想而努力和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