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回首青春,记忆犹新

2017-05-17 22:1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雪

“叮铃铃、叮铃铃”第一缕晨光破晓之前闹钟开始响起,告知新的一天已经来临,不想起床,便跟时间讨价还价,走慢点,让我多睡一会会。现实是残酷了,与床依依不舍的结果就是飞奔去车站,赶上定点停靠的公交车,搭载我去往学堂。

迟到的结果并不严重,无非是被老师念一念“紧箍咒”,亦或是罚站听课罢了,但是不想遇到,因为很丢人。

课堂上别人在认真听课,我的思维却逃离形体,不知往哪里飞了,紧急召唤回来,却发现错过了不该错过的;课间中别人在埋头苦读,自己却咬笔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不一会后急忙抓起一本练习册冲向办公室,去找老师“取经”。

凌晨的钟声响起,作业还有剩余,不加糖的咖啡与我的瞌睡虫做着斗争,最终瞌睡虫完败,时间还早,继续完成大业。

青春大部分的时光与书本一起度过:平平淡淡,简简单单,却又充满小惊喜;规规矩矩、整整齐齐,却又有些许小杂乱。

春夏秋冬的轮回之中,演示了不同的变化;在乐此不疲的沉浸中,一步步走过了青春年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