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繁荣“一带一路” 铁路勇当先行

2017-05-16 09:2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何强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期间,怀化电务段根据广铁集团工作部署,下发专门文件,规范全员乘车守则,全包力保设备良好,全方位维稳维安。

在繁荣“一带一路”的宏伟战略中,铁路部门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协调发展,勇当先行。大力拓展基础设施的合作与建设,由中铁建等承建的铁路,得到了亚欧非沿线国家的普遍赞誉。各铁路局和广铁集团公司,找准区位优势,站好行位优势,配合各地方政府,中铁集装箱有限责任公司,一趟趟货运班列如百轲争流。广州班列启航,武汉第50列班列开行,义务到马德里第1000列出发,放眼奔驰在51条中欧线路上的列车和那集装箱上飘扬的丝绸造型,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蓬勃发展的最好代言和象征。由重庆发往北部湾的货运列车,直接联通海上丝路。

“一带一路”作为目前最大的国际合作平台,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已经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天得和以清,地得和以宁,谷得和以丰,民得和以生”。在和平文明之“一带一路”上,在扩大新兴市场,复兴、延伸、辉煌“经济走廊”的创新伟业中,中国铁路将展示更大的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