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杭海城际铁路开工 商务出行更便捷

2017-05-12 09:1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颜繁

据报道,杭海城际铁路即将开工,杭海城际铁路西起杭州,东到海宁市,连接两座城市,投资130多亿元,预计四年后可以通车。这一铁路建设将使杭州和海宁的经济贸易往来更为密切,促进两地经济的发展和交流。

杭海城际铁路将缩短两地的距离。从杭州到海宁共设了十二站,不少站点的设置,跟地铁和高铁无缝对接,让出行有了更多的便捷,市民搭乘不需要转车,地铁直达目的地。同时时间成本减少了,方便了市民的生活,让市民有更多的满足感。对于经商者和商务人士来说,时间观念极为重要,城际铁路将大大方便商务出行,为出差营造更有利的环境。

杭海城际铁路有利于提升城市的整体水平。杭州都市圈的范围得以扩大,这对提升城市的文明形象,打造国际化都市都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在城市的产业发展上,也有着不可估量的意义。同时时,它的作用也在于缓解交通的压力,一定程度上解决交通拥堵的问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杭海城际铁路,另三条规划的城际铁路也会在相应时间段内通车,共同带动杭州经济圈的发展。(颜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