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盛赞牡绥铁路建设成果 展示二十三局良好形象

2017-05-11 10:2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5月9日、4月19日《今日绥芬河报》用两期彩色专版,图文并茂的展示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牡绥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和绥芬河铁路货场改造工程的建设成果,在当地引起广泛关注。此举,彰显了地方对施工单位建设成果的认可,持续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日绥芬河报》的“读图时代”两期专版,分别以《铁路货场新貌》和《航拍新牡绥铁路》为题,精选的13幅摄影作品,涵盖了两个项目的轨桥、桥涵、隧道、房建、货场等精品工程,图文并茂的介绍了工程概况和优质高效的建设成果。

为了高质量推出两期专版,该项目部先后两次派专人重走牡绥铁路,对牡绥铁路和绥芬河货场改造工程的重点地段、主要构造物和标志工程进行系统拍摄,留下了珍贵的第一手影像资料。此举得到了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赞誉,这种免费的“广告”,对强化项目的对外宣传工作,展示企业良好社会形象,提升二十三局知名度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几年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先后参建或承建了牡绥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和绥芬河铁路货场改造工程均按期或提前交付使用,为振兴地方经济发展,推进“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和对俄经贸合作战略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当地政府高度认可。 

据悉,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参建的牡绥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全长138公里,设计时速每小时200公里,是国家及黑龙江省推进“一带一路”和“龙江丝路带”建设,推动对俄经贸合作战略升级的重要举措。2016年1月开通运营后,牡丹江至绥芬河间旅客列车运行单程耗时由4小时缩至1小时,年货物运输能力由1200万吨增至5000万吨。 2016年承建的黑龙江省最大的对俄边境口岸站——绥芬河铁路货场改造工程,于当年10月15日提前投入使用。改造后货场的装卸、存储能力分别提高1倍和5倍。充分发挥了集国际联运,国内货物仓储、搬运、门到门运输,交易、办公、商品展销,进出口加工于一体的中俄铁路国际联运物流基地作用。(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