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投资理念促进铁路快速发展

2017-04-26 19:5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曲

铁路作为我国的血脉,对我国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虽然我国铁路发展的速度很快,规模越来越大,但是依旧不能满足社会的需要。铁路的发展牵扯到的方面很多,进而出现了限制铁路发展的因素,比如技术方面以及资金方面,其中资金方面的限制最为重要。铁路建设新投资理念的出现,可为铁路建设筹集到更多的资金,对铁路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铁路具有运行量大、安全性高以及全天候运行等优点,对于推动经济的发展以及便利人民的出行具有重要的作用。同时铁路建设需要的资金也很大,铁路线的建设以及铁路站的建设和铁路列车的投资,其资金的总量是一个天文数字。在经济快速发展的这个大背景下,急需铁路的快速发展,但是资金方面又制约着铁路的发展速度,资金问题是当前急需解决的一个难题。“城际铁路+土地开发”投融资及建设模式可以吸引到更多的资金,一定程度上缓解铁路建设的资金压力。

“城际铁路+土地开发”投融资及建设模式可以加快铁路的建设,也就代表了人民能够更早的享受到铁路客运带来的便利。在当前社会快速发展这这个大环境下,人民对铁路的需求越来越大,新投资理念可以更好的满足人们的需求,这是铁路部门用心服务人民的表现。

“城际铁路+土地开发”投融资及建设模式是铁路融资的一个创新,也是铁路融资的一大进步。在过去社会资本投资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很少对铁路进行投资,新模式出现以后,将社会资本投资的目光吸引了过来,加快了铁路的发展速度,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增长。(江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