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加开列车旨在保障旅客便利出行

2017-04-26 09:3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通信段/杜凯

“五一”将至,为了满足广大旅客出行的需要,铁路部门本着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挖掘内部潜力,想办法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快速的运输需求。现各地路局加开多趟列车,旨在保障旅客便利出行。

广铁集团 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该集团每天计划安排加开列车66对,其中高铁动车组27对,普速列车39对。预计4天发送旅客640万人,运力安排和发送人数预计双创历史同期新高。广铁集团同时安排加开普速旅客列车39对,满足粤湘省际和省内短途旅客出行需求。

武汉局客流将以探亲、旅游为主。其中,省内武汉至宜昌、襄阳、十堰等地客流增长较大。为此,武铁将加开动车组列车13对,其中(武)汉宜(昌)线10对、(武)汉丹(江)线2对、武汉至孝感北1对。自4月29日起至5月2日止,共计4天,预计武铁将发送旅客275万人。

成都铁路局将在假日期间加开30趟热门方向的中短途旅客列车,包括4月28日和5月1日分别加开重庆至六盘水K9521/2次,贵阳至六盘水K9591/2次,贵阳至昭通K9401/2次等短途普速旅客列车。

有针对性的采取加开列车的服务方式,充分说明,铁路部门的全体员工能够想旅客所想,解旅客所难,办旅客所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做好运输营销方案与策略。

“人民铁路为人民”,满足旅客假日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已做好准备。(武汉通信段/杜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