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廉政之我见

2017-04-25 16:2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有一则公益广告这样说:他拒人门外,人们却说他是最亲切的人;他满身泥水,人们却说他是最干净的人;他疲惫辛劳,人们却说他是最有力量的人。这就是“廉洁的力量”。

廉,浇灌官的水。

贪,吹倒官的风。

钱财贪腐终身恨,愧对苍天枉一生。

赃官比百姓富,他们贫穷的是贪婪的心。

谦则政明。

洁则心纯。

社会再变,灵魂不能浮躁;诱惑再多,步伐不能乱套。清官,他们不是看不到金钱,而是心里装着人民。 

树因风而斜,人因贪而倾。

选择了为官就选择了清平,在官场里追求富有,是世上最残忍的。

每个官员心里应该有个清廉的定律,就像和尚的头上要有一个戒巴。

明确责任主体是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关键。

廉政责任抓在手,“老虎苍蝇”不再有。

在这金钱的时代,官德和清平已经差不多了。

官员,勤俭廉德是准则,从政为民是方向,赚钱不过是抵御寒冷的一件外衣

人活一世,活的是一种精神、一种境界。真正的清正廉洁,是思想灵魂的干净、纯洁,清正为官明德树,人生一世为民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