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火炬与健康齐舞

2017-04-25 13:3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草长莺飞,蝶舞飞扬。4月24日,安康机务段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幕,西安铁路局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巴山火炬在该段段内接力传递。

“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务实创新”的巴山精神被赋于火炬一身,熊熊燃烧的烈火更是“巴山精神”的传承。火炬自3月28日从西安启程,沿途经过了延安、榆林、绥德、安康等地,火苗集结了各铁路站段干部职工的热情,燃烧的愈发浓烈。该段提早安排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广泛选拔火炬手,最终由15位火炬手在各生产车间、主要生产岗位进行传递,火炬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完成接力,每一棒的顺利交接都点燃了职工们健康生活、快乐劳作、共建“安机建设”的激情,确保“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掷地有声。

该段着重强调职工的健康生活,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做到每月一个活动主题,崇尚体面劳动、快乐工作、安全生产、幸福生活、身体健康,并将本次火炬传递活动作为宣传新时期铁路精神和巴山精神的桥梁和唱响全年健康运动的一次契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