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准高速模式,铁路客运新高度

2017-04-23 09:2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苗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逐渐提升,以及对出行也有了较高的要求。对于铁路客运而言,人们总是希望铁路客运列车更加舒适,运行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等。尤其是对速度的要求十分迫切,如今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了时间的宝贵,希望能够在多方面节省时间。山西省的普速列车区段进入到了准高速的模式,刚好满足了人们对铁路运行速度这个方面的要求,这也是铁路部门用心服务人民的表现。

在过去,由于各方面因素的限制,铁路客运的运行速度不是很快,又不如汽车运行的灵活进而变得十分劣势。经过科技的快速发展以及我国综合国力逐渐增强以后,我国的铁路客运多次进行提速,逐渐追回了在速度上的劣势,如今铁路客运的速度已经变成了优势。此次山西省的普速列车区段进入到了准高速的模式,更是将铁路客运速度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山西省的普速列车区段进入到了准高速的模式正是我国铁路客运实力增强的表现。铁路客运提速是要保证在足够的安全下来进行的,铁路客运运量大,一旦出现意外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既要保证安全,又要保证速度,这对铁路客运整体的要求都十分高,如果我国铁路的实力不够强大,任何一个方面出现短板,都会制约铁路的提速。此次山西省的普速列车区段进入到了准高速的模式,正是对我国铁路实力强大最好的证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