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坐“坝美号”高铁游大美云南

2017-04-18 16:4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姝晖

3月28日11时07分,昆明南至广州南D3836次“坝美号”文化旅游列车从高铁昆明南站始发,1小时54分就能抵达“世外桃源”广南,然后一路驰骋前往广州,单程9小时左右即可跨越滇桂粤3省15个城市。(云南网讯)

坝美即云南广南县坝美村,近年来成了旅游者们必去的热门景点,坝美四面环山,山上树木葱茏,坝里绿树郁郁苍苍,对于坝美村的人们来说,陶渊明描写世外桃源简直就是自己的家了。“坝美号”文化旅游列车由广南县与昆明铁路局合作开行,旅客在乘坐“坝美号”列车的同时,列车乘务员会向旅客展示广南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并发放纪念品、画册,邀请旅客品尝当地美食,让大家在旅途中提前感受到坝美的特色风情。“坝美号”高铁的开行使游客们从昆明南站出发只需花费1小时54分就能够抵达广南,列车然后一路驰骋到广州,使广州的游客也能用最短的时间去一睹陶渊明所述的世外桃源般的美景。

“坝美号”高铁的开行大大节省了人们去云南广南县旅游的乘车时间,让爱旅行人们可以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坝美号”高铁的开行同样也实现了云南广南与广西、广东等重点旅游地区千里一日游的梦想,让中国世外桃源——坝美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对弘扬广南厚重的历史文化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钟姝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