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新调图,旅客出行更快捷

2017-04-17 16:1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呜呼77

春季,正是人们外出旅游的好时间,云南作为我国著名的旅游省份,更是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旅客来云南旅游。铁路是我国客运中的核心力量,具有运量大,安全性高,全天候运行等特点,是人们进出云南旅游中的主要选择之一。铁路部门在4月16日实行新运行图后,铁路的运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长,旅客的出行将会变得更加快捷。

随着我国铁路的快速发展,铁路网越来越完善,铁路线的密度也越来越大,过去的铁路运行图放在当今则显得并不是那么适用。新的铁路线的出现,使铁路客运列车运行时有了更多的选择。铁路运行图进行调整以后,铁路客运可以更好的为人们提供服务,使人们可以更加便利的乘坐铁路客运列车出行。不仅如此,随着我国高铁动车组组的快速发展,我国的铁路客运运行速度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动车组的数量占到了我国所有铁路客运列车的一半以上,动车组运行速度快,同样的路程较普通客运列车相比可以节约一半多的时间,有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乘坐动车出行。此次铁路新运行图的实行,可以更好的将新建的铁路线融入到铁路网之中,配合动车组快速的运行速度,使旅客出行时有更多的选择,路途中所耗费的时间更短。

如今我国的铁路规模已经很大,基础设施方面与以前相比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足够多的基础设施为铁路客运量的提升打下了基础,此次铁路部门对铁路网进行调图,使铁路客运列车的运行效率更加高,运行路线更加优化,对提升铁路客运量有着重要的作用。由于中国人口数量大,节假日期间客流量会在短时间内激增,给铁路客运带来很大的压力,经过调图以后,凭借高效的铁路客运列车运行路线,可以更好的缓解节假日期间客流量给铁路部门带来的压力。

社会在快速进步的同时,人们的生活质量也越来越高,随之对出行也有一定的要求。此次铁路部门对铁路进行调图,体现出了铁路部门的与时俱进。铁路新运行图配合快速建设的铁路基础设施,使铁路客运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人们也可以享受到铁路客运带来的更加好的服务,旅行的质量也随之得到了提升。(呜呼77)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