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沪你春游

2017-03-29 18:4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红志

    想看看暮春三月,江南草长,杂花生树,草长莺飞是一番怎样的场景吗?想知道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回忆绵长的感觉吗?想听着风到这里就是粘,粘住过客的思念……当梦被埋在江南烟雨中的旋律在鱼米水乡,烟柳画桥中徜徉吗?担心自己高高兴兴去游山玩水,乌篷船里打盹,船头迎面俏佳人的美好心情,被摩肩接踵,走走停停,还有可能出现万米长龙的汽车而搅乱?别担心,这些都不再是阻挡你追寻诗和远方的障碍,也已没有什么能够隔断江南对你的那声吴侬软语的召唤。

  你的所有困扰都已解决,快来吧。3月18日至4月16日,上海铁路部门启动 为期30天的春游运输,计划增开江苏、安徽方向列车14趟。铁路“3·20”调整的列车运行图,上海站将增开7趟芜湖、南京等方向的列车。另外,清明小长假还将增开南京、徐州、阜阳、苍南等方向的高铁动车和广深高铁动卧列车。其中南京站(包括南京南站)共计划加开旅客列车16对,包含10列始发列车,另外,还有开往合肥、连云港等方向的过路车。还有周末线来为你提供保障,4月1、4日,增开上海至南京、南京南至杭州东、南京南至衢州的管内列车(周末线)各1对,车次分别为G7098/G7097次、G7605/G7604次、G7649/G7650次列车。3月31日至4月4日,上海虹桥至北京南每日开行周末线3 对,车次为G120/G151、G124/G155、G128/G159 次列车。4月1日至4月4日上海虹桥至北京南恢复开行周末线4对,车次为G136/G103、G144/G109、G156/G123、G160/G127次列车。南京南到成都东D2373次列车将在清明运输高峰日开行。与此同时,为应对节假日你的突发客流,铁路制定应急预案,灵活处理客流的突发性情况,并与城市交通运输系统协调联动,加强对大客流的引导和组织。除此之外,提供往返票以及为老幼病产孕等特殊旅客提供照顾,方便游客出行。

列车已为你准备好,时间已为你准备好,我们已为你准备好,上海铁路“沪”你春游。

  一路驰骋,伴你同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