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为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2017-03-22 12:3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红军

据了解,改造后的宁启铁路,连通了江苏省东部城市南通市与西部大城市南京,有效的连通江苏省东西地区。对于人民的出行选择,也是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深深地受到了老百姓的赞美和欢迎。同时,改造后的宁启铁路,也完成了江苏省苏中地区进入“动车时代”的梦想。备受瞩目的改造后的新宁启铁路运行一年来,火爆程度如此之强烈。 (高铁网3月18日)

众所周知,南京作为江苏省的省会城市,经济、科技、文化等发展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宁启铁路连接二地,会为南通市的发展注入活力,为东西部的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的融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事实上,宁启铁路之所以会如此的受到欢迎,并不是乘客一时的新鲜感所致,而是,宁启铁路真的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新增如此多的列车,江苏省人民也将会打破回家“一票难求”的局面,显然,江苏铁路运输的服务质量提升不在话下。未来,其火爆程度也不会降低,宁启铁路也将会为江苏省带来巨大的利益、好处。从客观的角度来看,乘客的火爆度是由于广大人民的需求所致,快速变运行的列车又正是快节奏生活下人民所向往的东西,这样,宁启铁路就从这个出发点抓住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而这一切火爆的的运输量所成的根本原因,是在于宁启铁路的开通使得江苏省铁路运输网的不断完善,才有了今天更好的为老百姓造福局面。

从地理方面来看,改造后的宁启铁路,大大地加强了长江沿线地区的联系,有效的带动了旅游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给老百姓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特别是改线开通之后,加上上海如此优越而又吸引人的天然优势,苏中地区随后将会成批的吸引西部游客,让西部游客知道什么才是最好的江苏剩

宁启铁路又开启了江苏省经济发展的一条伟大生命线,江苏省的经济发展将会无懈可击。当我们坐上列车、激动地感受的列车来看带来的温馨时,让我们拭目以待,收获高铁为经济发展注入的新活力。(文红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