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017亚太铁路大会召开

2017-03-22 07:3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瑞鹏

2017年3月21日,为期两天的2017亚太铁路大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

亚太铁路会展又被称为ASIA PACIFIC RAIL是17年来,该地区最大的铁路展会。这是一个把运营商、政府当局、国际领先的咨询和解决方案,新的投资策略和服务创新融合在一起的平台。该展是被视为亚太地区最具声望的铁路轨交行业领袖的会议能与各国政府高层决策者面对面进行沟通,进一步了解各国铁路行业最新的资讯与规划。能与铁路行业领导者面对面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发展业务关系。

亚洲是轨道网络及基础设施扩展的新兴市常高速的经济及人口增长为这一地区的交通设施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尤其是公共交通方面。东盟各国内部及邻国间铁路主干线的速度和效率也需要不断提升,其中高铁网络的发展显得尤为重要。亚洲经济发展蓬勃,城市化速度快,对交通服务的要求日益提高。轨道交通是满足城市交通及长途运输需求的不二之眩亚洲地区有大量的轨道项目正在建设当中,投资额达数十亿美元。《世界轨道市场研究》第五版的数据显示,虽然几个大国遭受经济低迷或公共赤字问题,轨道业在 2011-2013年间依然处于增长态势,每年平均市场产值将近1500亿欧元。轨道服务及机车占主要市场,基础设施位列第三。预计未来六年,世界轨道业市场总量将超年均 2.7%的趋势增长。2017-2019年,市场总额将达1760亿欧。

而我国又是高速铁路的发展大国,近几年高速铁路在国家领导的指引下正飞速的蓬勃发展。通过这次的亚太铁路会展,中国先进的高铁技术水平更将扬名于世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