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厉害了,word中国铁路

2017-03-21 13:5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梓铮

  据悉,今年国家将再掷重金、大力支持“长三角”发展,建设长三角铁路,即沪苏湖铁路、盐通铁路、沪通Ⅱ期、安九铁路、昌景黄铁路、黄池铁路、甬金铁路、杭绍台铁路、庄桥至宁波增建三四线、水蚌电化蚌埠外绕、大丰港支线、湖州西货场等12个项目。

  厉害了,word城际铁路。据了解,沪苏湖铁路即新建的沪苏湖铁路建成之后,从湖州到上海将在一小时以内。不仅如此,在沪通Ⅱ期建成后,从江苏太仓至上海奉贤线路,将在半小时左右。由此看来,城际铁路,这个曾经让我们心心念念,求之不得的高科技产物,已经普遍走进大家的生活。从原来的蒸汽机烧煤到内燃机烧柴油直到今天的D字头磁悬浮列车,便捷、快速的交通,在带来巨大的财富的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舒适的、快捷的生活方式。高速铁路拉近了城市区域之间在时间和空间上的重塑,使我们得以在城市与城市之间、城镇与城市之间自由切换;让我们时刻感受到自己被这个世界包围。

  厉害了,word长三角。铁路运输历来被称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实现现代化,交通必须先行。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已是国际公认的六大世界级城市群之一,是中国第一大经济区,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经济中心。随着大型都市圈的城际轨道交通网愈发密集,长三角大型都市圈的作用在日益凸显,对于长江三角洲来说,交通基础设施在经济发展中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不仅缩小了资源流通的时空距离,而且扩大了社会经济活动的范围;不仅改善了区域投资环境,吸引投资,而且扩大了对外开放。

  厉害了,word中国。我国城际铁路的普及不仅是中国人民和中国工程技术界的光荣,也是世界人民的骄傲。我们见证了祖国铁路事业从落后到现在的高速发展,见证了祖国不断的强盛,深切的感受到交通的便捷,祖国的伟大。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长三角,厉害了我的城际铁路。我相信,在千千万万个铁路建设者的努力下,在我们全国人民的支持下,我们的生活会愈加美好,祖国会愈加富强!

  和所有人一样,盼来了祖国的高速发展,盼来了祖国铁路四通八达,盼来了D字头磁悬浮列车城际铁路的普及建成。机车速度由慢速逐步提高到现在的高速,一天就可以在不同的省份城市之间打个来回。健全的城际铁路交通圈,促进了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了就业机会,使原来曾经一望无际的水稻田,变成了现代化的高楼大厦,原来的落后、寂静的小镇,变成了热闹活力的城镇。宽广的高速铁路,交通的快速发展,让我们方遍、快捷、交通无阻。铁路建设的快速发展结束了我逃荒似的旅途生涯,其快速、便捷,舒适的服务,优势更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