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多趟旅游专列让旅客出行更便捷

2017-03-20 09:5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巧云

3月18日9时36分,满载着764名游客的兰州铁路局今年首趟春季旅游列车——“兰州旅游号”从嘉峪关站徐徐开出。(甘肃日报3月18日)

据了解,由兰铁国旅打造的此趟旅游专列,按照升级版的“准四星”线路行程,将全程游览武夷山、厦门、南昌、婺源、庐山等景点,使大家在一次旅行中,欣赏多个省份、多个地区多彩各异的美丽春光,实现“一线多游,行程自由多驯的出行需求。

出去旅游,人们在选择交通工具出行上,感觉到乘坐飞机太贵,长途汽车不方便,私家车到另外一个城市太麻烦。在这种情况下,铁路部门想为乘客所想,急为乘客所急,为满足人们踏青、旅游旺盛的需求,适时地推出的“旅游专列”,这样既免去了广大旅客的舟车劳顿之辛苦,又可解除广大旅客的后顾之忧,无论从各个方面来说,“安全、快捷、方便、温馨、准时、到位”的“旅游专列”成为众多市民的首眩

近几年来,铁路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进行市场调研,先后开通了“运棉专列”、“务工人员专列”、“学生专列”等等,这些专列不仅方便了部分特殊旅客的需求,铁路也增加了运输收入,不能不说是一项项深入人心的服务举措,而这些专列社会效益好、受热捧,就在于它们开进了旅客的心坎里,让旅客感受到了铁路一心为民的诚意。

当前,铁路正在进行体制改革,我们希望铁路部门能够提供更精准化的服务,推出能够恰到好处满足旅客高品质需求的产品与服务,让出行旅客能享受更多的改革红利。(戴巧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