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赏花专列”铺就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7-03-08 09:3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卿丽

阳春三月,十里春风,江西婺源的油菜花提前绽放,吹响了“花运”集结号,为满足旅客踏青赏花需求,南昌铁路局将于3月4日至3月5日(周末)加开南昌、福州至婺源的3对“高铁赏花专列”。(人民网 2月28日)

春天,是一个最适合旅游的季节,更是一个浪漫的季节。南铁“高铁赏花专列”的开行犹如一缕春风拂过,给旅游的人们带来了最便利的机遇,让那些想去而又买不到合适车票的旅客们看到希望。

在快节奏的当今,时间的节省是最根本的节省,路上的时间争分夺秒恰可以将宝贵的时间留给大自然,留给在婺源的油菜花花海里。南铁“高铁赏花专列”的开行可以让众多的旅客实行一日游,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方便了很多没有太多休息时间的工作人员,早上坐第一趟高铁去,晚上最后一趟高铁回,为旅客的出行节约了很多时间。

南铁“高铁赏花专列”的开行不仅为铁路部门带来经济效益,也满足了很多旅客的需要,更给很多想光赏婺源油菜花的旅客带来方便,也为“中国最美乡村”带去新的活力源泉!同时也给了很多旅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冲动!(卿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