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三个春运”常态化

2017-02-24 23:0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浩杰

在2017年春运期间,铁路部门提出了“三个春运”这一个春运目标,“三个春运”即:“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是铁路在春运期间的工作目标与标准。春运虽过,但这“三个春运”的目标却是依然值得我们一直保持,也应该一直被被铁路职工所践行着。

2017年的春运可谓是非常的成功,少了往年的批评,多了许多旅客真心的赞扬,而“三个春运”在此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春运期间铁路部门更是多项举措践行这一目标,网上购票,支付宝付款,特殊人群的预约,农民工团体票,春运日历,12306升级,志愿者服务等等,这一系列便民都实实在在的给了旅客方便,改变了人们对春运的看法,使得买票不再难、坐车不再是煎熬、路途不再遥远。让旅客感受到了铁路的真心,让旅客感受到了铁路传来的温暖。因此我们不得不感叹2017年春运是一个平安的春运、有序的春运、温馨的春运,归根结底是铁路在默默地努力。

然而,服务无止境,铁路始终把服务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做实做细,发扬一贯的作风,全力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这不,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六一儿童节、清明节,将“三个春运”常态化,能更突显出铁路部门在真真切切的贯彻着“三个春运”常态化管理,让旅客能随时随地的享受到铁路制度改变所带来的实惠,也让“三个春运”更贴近民众。而这一常态化无疑是铁路部门对群众的一个承诺,更多的也是一个责任。而铁路部门勇于承担这一责任,为的并不是要把利润最大化,而是把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以最大的力度体现出来。这是一个改变,一个创新,更是一个挑战。而铁路部门能否做到前赴后继、勇往直前,

自从铁路总公司成立以来,铁路就一直在不断的推出新措施,为的并不是要把利润提升,而是全力以赴的为人民服务,在一个又一个的挑战中,铁路部门,一直坚持着那“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春运,服务,惠民等等名词中,我们不难看出,铁路一直在为人民真切的服务,一直在努力的把“三个春运”变为常态化。

铁路践行“三个春运”目标不是昙花一现,更不是做表面工程和博得旅客一赞,在即将到来的清明、端午将是最好的见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