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郑爽“后援团”解散,伤了谁的心?

2017-02-20 10:5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嘉慧

近日,郑爽微博小号事件一直占据微博热搜榜首,惹得网友一片热议,但郑爽官方后援会一直在更博并发布声明,提醒大家不要去控评。但是在2月19日,“郑爽官方后援会”却突然发布“郑爽官方后援会解散公告”。(东方网 2月20日)

最近郑爽人气大涨,大涨的人气和微博上发布她抽烟粗口有着很大的关系。她的做法是开小号怒对吃瓜群众,后援团盲目支持,各种脑残大战,看着郑爽如今这般在网上被暴晒,粉丝团也火上浇油。19日晚“郑爽官方后援会 ”发布郑爽官方后援会解散公告,不知道这个结果是不是郑爽愿意看到的。

到今时今日,微博已经成了粉丝和爱豆沟通的重要桥梁。粉丝可以通过评论、转发或者私信来跟自己的爱豆交流,可以轻易获取偶像的最新消息,这让追星变得简单起来。对有些人来说,越是接触得多的明星越容易转粉,所谓的“日久生情”,这一点,大大拉近了粉丝和明星之间的距离。

当粉丝越聚越多,就形成了一个组织,叫“明星后援会”。很多当红明星都有自己的“后援会”,堪称“职业追星族”,这种职业粉丝团们的负责团队据说都是很厉害,完全可以说把追星当成是事业。当然了,不过这种把追星当事业的粉丝团队。如果说追星本身没错的,但是这种把追星当成事业就不知道是不是对了,甚至这些明星粉丝团之间还发生各种的冲突,这种冲突可能从网上到现实。

这种把追星当事业的所谓明星后援会,出现的各种不理智行为已经开始越来越被诟玻甚至是不少成为情侣的明星粉丝之间也会各种的撕,连结婚生子之后都放过。这种行为已经不知道是不是属于病态。有些明星可能会看重这些粉丝团,或者会有些安抚行为,诸如见面会等等。但是有些明星根本对粉丝就是不屑,毕竟这个是粉丝们的自愿,和明星本身似乎也没一毛钱关系。

可很多事情过犹不及,追星本没有错,但把追星当成事业,这本身也会给明星很大的压力,解散不解散的真的没那么重要,只要你心里还喜欢这个明星,愿意支持她,爱护她,何必拘泥于一个“后援团”呢?最后也希望“闪光灯”下的明星们,能够谨言慎行,毕竟在不知名的角落,或许有你的粉丝,在关注着,模仿这你的一言一行。(黄嘉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