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多少次感动只因为你

2017-02-14 12:0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艳芳

随着新时代经济的巨大变革,各种运输交通工具的投入运营,铁路部门在投入激烈的市场竞争的洪流之中,面临更快、更高、更新的考验。在这种局势之下,以往被“铁老大”的铁路部门也应想想怎样才能广拉客货资源,运用营销手段,从细微处入手,采取源头治理,规范服务方式,提高客货服务人员的素质,改变以往的“冷言、冷语、冷面孔”,以安全运输为核心,提高列车运行速度,现在高速列车以时速达到300公里每小时,“朝发夕至”已经全部实现,不管是在候车室候车还是列车上所有的客运服务员都变得更加和气、亲切了,让旅客也感受到“家”的温暖。  

首先,看到服务设施的齐备,候车室里的温度适宜,干净整洁,24小时供应开水,售货橱窗里的商品丰富齐全由当地的特产、工艺品等应有尽有,就连许多的图书、报刊杂志之类的东西也非常之多,候车片区按方向时间化分合理有序;还有在旅客购票上可以网购,电话订票,异地购票,团体购票、送票上门等多种方式,铁路部门采取强硬手段打击了非法购票从源头治理,解决了旅客的购票难的问题,往年“一票难求”的问提的到有效缓解,售票窗口上的旅客“长龙”逐步消除,给春节和其它节日里乘坐火车往返的旅客提供了安全、快速、便捷的有基保障。

节后元霄佳节了,铁路又要面临有一次客流高峰了,铁路已根据往年数据预计,多方面采取措施,在春运后期,铁路各工种人员都24小时安全设备监控,都处于“待命”状态,关注天气变化,工务部门对线路、桥梁、立交道口进行全方位实行“机、车、工、电、辆”的“五位一体”联劳协作,综合安全治理,多少个铁路员工放弃节假日和亲人们团聚,他们仍坚守铁路安全一线,不畏严寒,不畏辛苦,确保2017年春运的“平安、有序、温馨”!(蔡艳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