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小夫妻播放30秒爱的最美瞬间

2017-02-14 09:5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全建

近日,中央电视台播出的《铁路小夫妻:往返9233公里30秒钟隔窗相望》在网上暖评如潮。

这趟车的列车长罗磊和新婚妻子刘颖,分别在两趟不同的列车上工作,他们只是在两列火车相遇时,短短几十秒的隔窗相望。别人忙着过过节,他们却在节日忙着过。为了旅客的阖家团圆,为了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他们放弃了节假日,选择了坚守,用心守护旅客列车的安全。这就是铁路人的付出、奉献和大爱。他们爱着天南地北的旅客,像对待亲人般呵护着他们安全、有序、温馨的旅途。

“天涯重逢、隔窗相望”的铁路客运新婚夫妻的温暖故事,让人们正真的了解和感受到铁路人用实际的行动演绎的坚守岗位、服务旅客、无私奉献的舍小家为大家的最美瞬间。

世界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江河湖海的奔腾不息之美令人震撼,啧啧称赞,山川奇峰的挺拔巍峨之美令人景仰,赞不绝口,还有一种平凡的劳动者的坚守演绎出的不平凡之美显得无比的珍贵,令人动容,令人感动。

为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有序出行、温馨出行”,千千万万的铁路职工春运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顶压力、抗寒风、冒雨雪,在无私无悔的坚守,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打造出承载旅客运输安全畅通的钢铁脊梁。(郭全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