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谢信

2017-02-13 09:1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Toyz

敬爱的k160次列车全体列车员及所有铁路工 

 

  2017年2月5日,本人从昆明到重庆,乘坐由昆明开往重庆的k160次列车。刚上11号车厢,这次列车给我的感觉就很整洁。列车上虽然有很多人,也比较挤,但列车员还是在拥挤的人群中很轻快的搞卫生,甚至连列车的洗手间都打扫得很干净,无异味。最让我感动的是列车员的热心及细心:发现列车员会不断提醒乘客注意物品保管,及提醒带小孩的家长注意小孩攀爬安全。春节期间本是返程高峰期,列车员并未受人多事多的气氛下影响 而一贵的热心,给整个车厢营造了一种和谐、安全感的氛围,让整个车厢充满了爱。

  在此,我仅代表本人对K160次列车乘务员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我也向所有铁路工作者表示我的敬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