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你的霾散或不散,我就在这里,看你消淡

2017-02-09 15:1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无心吾心

viewfile.jpeg

在雾霾下生活的我们,慢慢的被霾所吞噬,我忘记当初的碧海蓝天,忘记那可以一望无际的天地交接最美的的渐变色。关于雾霾我从最早的听说,变成原来这就是雾霾,再到这个雾霾什么时候散去,为什么他还不散去……等等。现在是“别想我,我一定还会回来的”,这就是霾,下面几幅简单的照片,来说明一下,霾里霾外。

段外

夜幕下,段外的你

viewfile-1.jpeg

雾霾给月亮带上了光环,让月光下那片灯火通明的草滩大地,只显灯光,这灯火通明处,便是神圣敬畏的我国西部最大动车组检修基地——西安动车段,我们工作的地方,我为你自豪,为你骄傲,西动人,高铁从业者。

黑夜里,你灯火通明

viewfile-2.jpeg

viewfile-2.jpeg

这是你的真实面目,一片繁忙的景象,我仿佛看到了深夜里的独舞者——动车组机械师,为了更多人能准时回家,保证每一辆动车组出库前,各项指标性能达标,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夜深了,你还在雾霾继续挣扎着

viewfile-3.jpeg

这是被雾霾吞噬一大半的西动检修地基,它和我们一样,嫌弃着这散也散不去的雾霾,仿佛只露头,告诉我们,不管你散或不散,我就在这里,为每天出行的动车组,提供保障。

月圆之夜,路灯格外亮

viewfile-4.jpeg

晚上回到小区,看到今晚它回家团圆了,这“路灯”照亮了,我的思乡之路。

晴空万里下,你乖巧无比

viewfile-5.jpeg

看到阳光明媚下的你,是多么清晰迷人,巨大的身躯,成就了我们伟大的梦想。

晴空下雾霾里

viewfile-6.jpeg

雾霾里的你,仿佛在吞噬着雾霾,希望草滩这片天,因你而晴空万里。

雾霾逐渐消淡,你回归自然

viewfile-9.jpeg

阳光下,你依旧是不放过我们的地基,我不怨你,怪我们造就了你。

雾霾久了,树木都已换上新衣裳

雾霾天的花草树木,都强制被套上了,流行的霾服装。

段内

晴空下,闻其声,见其影

viewfile-10.jpeg

散去雾霾的天,当我听到飞机从上空飞过,我欣喜的拍下这一刻,记录着,它不在的时光。

雾霾里,一片迷茫

viewfile-11.jpeg

它在的时候,蓝天对我们来说都是奢侈品,在雾霾里,我们只闻飞机声,却看不到久违的飞机。

想念你,怀念你,蓝天白云

viewfile-12.jpeg

多么希望这样的蓝天会一直陪伴着我成长。

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肤浅的羡慕,无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不会带来快乐,只会带来烦恼。过分地关注他人而忘了修炼自己,只会让自己日复一日活在他人的影子里。认清真实的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然后昂首阔步走自己的路,你会发现“做自己”的快乐远远胜过一切比较与羡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