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美女旅客大意失包 蒲城车站帮助找回

2017-02-08 11:2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玉明

元月29日17时许,由榆林开往西安的7005次旅客列车到达蒲城车站后,客运值班员屈艳闵从车长胡景发手中接过一个塑料手提袋后,立即转交给等在旁边的90后美女曾洋手里,曾洋感激地连声说道:“谢谢,谢谢,可找到了,要找不到,可真不好给姥爷、姥姥交待了”。

原来,按照大年初二回娘家的习俗,曾洋陪同母亲一大早从西安乘坐7006次旅客列车到蒲城给姥爷、姥姥拜年。到家后她想让姥爷、姥姥试穿衣服时,才发现将装有母亲给姥爷、姥姥购买的两套保暖衣和化妆品的塑料袋遗忘在7006次列车上。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她拔打了蒲城车站客运应急电话。蒲城车站客运员郝佩接到曾洋的电话后,立即设法与当日7006次列车长马艳伟取得联系。

“蒲城车站,在7号车厢108号座位上方的行李架上找到一个与你站提供特征相符的塑料手提袋,经与乘警共同确认,包内物品尚在,我将东西交前方车站给你们带回,请你们安排人员接车”。郝佩接到7006次列车长的电话后,立即将物品找到的消息告诉了曾洋。

29日下午,曾洋早早来到蒲城车站,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她专门购买了一盒精美礼品,被蒲城车站客运人员婉言谢绝。无奈,她只好拔打了12306客服电话,用“感谢”和“祝福”表达了自己对铁路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吴玉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