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给你家一般的温暖

2017-01-26 09:5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存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验:为了坐火车回家,连续几天通宵排队买票;因为票少人多回家的时间一拖再拖;天还没亮就守在车站前等待排队进站;在拥挤的车厢里,忍受着污浊的空气,用泡面充饥,坐着甚至站着睡觉,还有些人直接躺在座位下睡觉;有时从车厢走到餐车还要一个多小时。等下了火车,人早已疲惫不堪。

然而高铁的出现让情况有了很大改观。北京到上海,最快只需不到5个小时;北京到西安,5小时;武汉到广州,4小时;广州到北京,8小时。高铁改变了国人回家的方式,它极少晚点。第一次我们不用为旅途备下充足的“干粮”,第一次回家的旅程也变成了享受。

2017年的春运更是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服务体现,高铁上使用手机APP点餐就是最大亮点。过去我们乘坐高铁动车组时都需要自己到餐车点餐或者服务人员推车时才能选择,这样不仅仅给吃饭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并且工作人员来回推车也影响乘客休息,如今高铁动车组上推行APP自助点餐,乘客随时随地就能预定自己喜爱的食品,乘客无需走动就能在座椅上收到点餐的美食,让大家体验到最便捷的点餐服务。点餐服务还能让乘客享受到单独烹调的餐食,让大家在车上就能享受到口感可嘉的美食,让你在旅途中就能享受到高端酒店式的美食服务。除此之外APP还能预定进站小红帽提供的运送行李等服务,让你无需再为行李的搬运烦恼,这一些列的全新服务让我们深深感受到铁路部门优质的服务。

2017年的春运带来了太多的不同,全新的服务模式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铁路部门的优质服务,一系列的便民服务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大家暖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