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加网路,才是大幸福

2017-01-18 11:1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曲

中国铁路一次次提速,于是中国的春运再也不纠结什么时候能到家?火车怎么这么慢? 中国铁路一次次调图,于是中国的春运再也不纠结为什么离得这么近却偏要坐这趟垚了一大弯的车?明明可以两个小时到的可惜没这条线路。 中国铁路一次次更新设备机组,中国春运再也不纠结为什么火车这么脏这么凌乱这么挤?

那中国春运现在都关注什么呢?服务,中国铁路的服务态度一直为大家所诟病,一副老太爷的样子真是不太好分清楚到底谁是乘客谁是服务生。后来中国铁路的服务态度发生了改变,大家也终于觉得,还算不错,有所长进。

可大家依然有其烦心的旅途之苦:旅途漫漫多山少基站,手机流量要么不能用要么太卡要么流量费的太多,总之,没有无线网的旅途,旅客的内心受到了不止一百点伤害。

怎么办呢?成功转型的南昌铁路局真正做到了急用户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成功试点了全列火车wifi全覆盖,为旅客的旅途赠点了不少轻松和色彩。

来早了,等车无聊,玩手机啊,这里有无线wifi,旅途太长,看会儿电视吧,别怕费流量,有无线网。车如其家,无线wifi全覆盖的列车,棒棒哒。 (江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