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敬业精神是做好服务的基石

2017-01-18 11:1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毅

远行不易,远行之后的回还,就更难。每年春运,中国千万的百姓就开始了一场实际上千辛万苦的返乡路。每年春运,都牵着亿万国人的心,因为路途遥远,问题很多,安全方面,情绪方面,都充满不确定性。但在这么多的不确定性面前,春运依然年年顺利,零事故零风险,这背后,不知道藏着多少人的付出。这背后,不知道是多少人的助力。

工作上的铁路人,一直坚持在为春运保驾护航的第一前线,每天的机组排查,每天的不定期检修,每天的优质服务和严谨态度,保证了旅客的安全,幸福了千千万万个家庭房,这不仅是他们的责任,也是他们的光荣。

工作时间之外的铁路人,却依然离不开铁路,放不下春运,誓要为春运,为人民,尽到自己所有可能的力量,奉献所有可能的精和时间。就像南昌铁路局的最美铁路人,真真正正地诠释了铁路精神。

2017年1月13号,新一年的春运序幕拉开,铁路工作的紧张度达到最高程度,各个机关和部门都高度重视,各个铁路人也都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不敢稍有懈怠,甚至工作之余,也不休假,也不做其他,一心扑在铁路上,一心扑在旅客上,尽可能地为旅客服务,让旅客的返乡路好走一些,再好走一些,是每个铁路人,是每个铁路志愿者心里的最大动力。

最美铁路人,不失为是春运旅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簇温暖的阳光。(韩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