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憋好大招 打好春运牌

2017-01-18 11:1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翔

一年一度的春运来到了,南昌铁路局为此,可是下了大功夫。首先是数据模拟,根据历年大数据和今年实际情况以及云计算得出结果:南昌所属铁路段春运时期将接待旅客2665万,比去年的2511万多了整整十分之一。同时,南昌铁路局根据所得信息研究得出,今年的春运来的晚,同样的,来的很急,这将造成春运时段全期高峰的局面。如何让从容应对?

优化运输能力、整治设备设施,改善出行环境、提升服务质量:针对可能出现的人流高峰,南昌铁路局制订了一套应急方案,另外,针对客流量不平均的特点,南昌铁路局还制订了一套平时方案和一套特急方案,优化了运输结构的同时,增开了春运列车100余对,运力保障满分。

第一,特殊群体购票,必须有特殊服务,据调查,南昌沿线大学生放假时间集中,且归返地多集中在周边地区,于是南昌铁路局特开学生集体购票,十分方便。第二,节后回返人员购票更加灵活,不用因为票务原因提前回返。第二,购票更便捷,南昌铁路局推出专属南昌地区的铁路app,预约返票,增订查询,一应俱全。

推出贴心服务,票上功夫做得足,春运这场牌打的精细,做的贴心。(万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