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贴近群众的使出洪荒之力 值得点赞

2017-01-18 11:1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毅

2017年1月13号,人流量上和流动距离上堪称全球性的大迁移开始了,一年一次,周而复始,从不间断。没有什么能阻止这个大潮,没有什么能阻止春运

春运开始,铁路局又一次进入民众视野,于是铁路局再挑大梁,在总结了以往的尴尬场面和错误以及不到位的工作后,铁路部门决定,借助云科技,智能化安排,灵活有效的应对春运,切实解决旅客问题,用心做好春运每一步。

南昌铁路局,这个最愿意贴近群众,最敢于尝试新科技的铁路局,又一次将服务做到了榜样级。春运前夕,南昌铁路局发布公告新规,预计今年春运南昌铁路管内将接待旅客2665万人次,如何做好这一段时间的旅客服务,南昌铁路局已有对策。

第一,借助云科技,科学安排机组运行图配置以及路线运营速度的安排。第二,借助云科技,科学演算将出现的人流高峰的人流主体和时间主体,进行针对性的有效的应急安排的拟定。第三,灵活组牌,同时不间断切换运行图和运力分配,用好每一针每一线。第四,高科技助力春运,让旅客更舒心,南昌铁路军开展了多种科技研发,如刷脸进站,家里购票门外拿票,全车覆盖wifi等。第五,做好春运,把旅客送到最后一战,南昌铁路局细心的发现旅客在夜间下车无车可坐只能摸黑赶路的情况,特意推出了夜间公交,可谓贴心之至。(韩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