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做足春运工作准备 是优质服务决胜的关键

2017-01-18 11:1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曲

春运已至,仅2017年1月13日这一天,就接待了近千万的旅客,在感叹中国进步飞速交通力大增的同时,不禁想到,这样大的客流量,还能保证畅通无阻?这日运千万的背后,是多少人的默默付出?

安全把关,安全,是春运的第一关。在春运前几个月,中国铁道部与各铁路分局就开始了紧张的备战工作。在铁路安全方面一致达成了仔细检修,零差错,零事故的行为原则。各机车组,各段路枕桥涵,都必须一天几检,一检多人,必须做到零失误检修,为春运把好第一关。

设备齐全,时刻都要用最好的设备。春运期间,车厢车道负荷大,设备磨损大,而且春运不是小事,所以设备要时刻是满分状态,在磨损达到一定地步时,必须更换新设备,以保障级车的良好运行。那么备用设备必须:只能多,只能屯,不能少不能缺。

神清气满,时刻都要是最好的状态。工作工作,不管是平常铁路运行还是春节运行,设备总是死的,人是活的,一切都要靠着铁路人的坚持和认真才能正常运行。所以,保证工作人员的高度使命感和积极性以及认真严谨的态度,和绝对饱满的工作状态和精神状态,是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

南昌铁路局为备战春运,从人员调配上下足了功夫,用尽了方法,争取让铁路人保持工作效率,幸福地工作,生产更多的幸福。做好一切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的预备工作,提前做好工作准备,是决胜的关键。(江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