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别样的日历,不一样的心思

2017-01-16 18:0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灿

列车晚点怎么办?最权威的本地购票攻略怎么查?别担心,广铁集团推出的“春运日历”,可以成为您“口袋里的‘火车站’”。(1月15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

一款别样的春运日历,呈现一份全面的春运出行攻略,可谓贴心又细心。2017年1月13日,是铁路春运的首日,从这天起至春运结束,广铁集团每天清晨会为你送上一份特制的日历,这份日历上除了标明当天的日期之外,增加了当日可预购到哪一天火车票的时间,还有五项可点击查看的内容,即广铁春运一本通(集团主要车站乘车引导)、列车正晚点查询、候车信息查询、火车余票查询以及适时资讯攻略,可谓是铁路春运送给旅客的一份便当。

一款别样的春运日历,把火车站装在旅客口袋里,既方便又实用。人们出行到了火车站,特别是陌生车站,往往会因不知车站概况而摸不着北,焦急难当。在春运日历里,有对火车站各区域功能的详细介绍和大站全景导航,使你对站区情况不再感到茫然无措,如同把一个火车站的缩影呈现在你的面前,提供更立体、更直观的视觉感知,让你去了解他,熟悉他。下车后,点击“公交接驳”,还可得到地铁、公交无暇对接,打造你完美的出行旅途。

一款别样的春运日历,送上铁路人精细的服务情怀。今年,广铁通过与几大车站候乘系统数据为智能化同步联网,在“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腾讯新闻、新浪广东每早都会将新鲜滚热的日历呈献给大家,这里面包含了铁路运行等各方面最新信息,是广铁集团全力为旅客打造的春运信息服务产品。同时,还注重旅客体验的趣味性,在重要节假日新增特殊音乐的背景元素,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温馨提示》专栏不仅有购票新动态、出行便民提示等内容,更有来自广铁人的节日问候、年度感谢致辞和“苦口婆心”的细枝末节提醒,让旅客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

一款别样的春运日历,成为你我出行不可或缺的小助手。日前网上阅读点击量已突破6000万人次,还有人纷纷咨询,如何才能订阅,可见春运日历每天适时的资讯和服务给人们带来了便利,得到了人们的认可。也充分体现了春运日历不是备用胎,是归途的方向盘,指引着回家的方向。为了方便大众的出行,我们应该多多转发传播,将这份不一样的爱心进行传递,温暖你我春运回家的旅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