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跨年调图增进邮包列车

2017-01-06 10:1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满泽

“看,货物列车跑出了客车的速度1随着货物列车驶出安康东站,机车操纵LKJ显示速度迅速飙升,瞬间达到95km/h,第一趟走车的学员惊讶地说道。

本次调图安康机务段打好细节基础,襄渝线增开行包列车4对。针对行邮包列车的开行,该段运用车间整合人力,制定2017年1月5日列车时刻表,行包列车开行计划,LKJ参数设置和管压调整方法。根据行包列车“快、准、狠”的特点,结合现行列车运行图的基本框架,出台了始发邮包列车参数设置需要与指导室核对运行参数政策规定,防止由于列车运行交路号、车速等级、车站代码、开车对标点及管压的错输误确认,事故率降低为零,确保行包列车安全正点。

本次调图安康机务段推进改革方案,针对行包流的递增,机车运用率凸显上升。该段利用“机车整备质量管理控制系统”自动对入库机车质量数据进行分析、汇总,制定报表进行系统性分析总结。对乘务员掌握机车质量,有针对性的处理故障提供可靠数据。

针对本次调图结合严寒天气重拳出击,弓网检测棚每月对入库机车车顶各部件动态监测,数据汇总分析。检修专检组重点对机车受电弓、主断路瓷瓶、高压电压互感器进行外观动态测试。如有在记录数据受电弓滑板绝缘值接近限值及发现设备有破损放电,专检组立即联系机调室,安排库调将机车导入检修小修库内,进行设备更换作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