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列车长热心服务 旅客致感谢信一封

2017-01-06 09:1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学良

近日,由集通铁路呼和浩特客运段客运三队包哈三组执乘的K1382次旅客列车。

旅客吴女士,由呼和浩特站上车,去往哈尔滨西站。

上车时,由于自己随身携带行李包裹太沉,自己很难放到行李架上,瞅着自己眼前的行李,吴女士看上去十分迷茫的样子。   就在此时,正好列车长林相超巡视车厢完毕后,返回餐车,偶然间看到迷茫的吴女士,林相超便上前询问了一下,得知情况后,林相超主动将吴女士包裹接过来,放到行李架上,并微笑说到:“您要是还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就通知本车厢乘务员就可以。包的话,明天您下车时,我帮您取下来。”

看着林相超亲切和蔼的微笑,体贴入微的语言,吴女士点了点头。

听吴女士口述:夜间运行时,吴女士睡不着觉,起来溜达溜达,她每走过一节车厢,总是能够看到乘务员在干活,有的在擦风挡,有的在刷厕所……

好奇的吴女士,来到一位乘务员面前,问到:“小姑娘,乘客们都睡觉了,你们也不歇会啊?”

乘务员站起身回答到:“您好,是这样的,白天的时候,旅客上厕所的比较多,我们做厕所卫生清理工作,也不能影响旅客使用埃所以趁着晚上大家都在睡觉的时候,把这些卫生死角都整出来,我们多干点无所谓,车干净你们坐着也舒服不是?”

吴女士没有再说话,只是面带微笑点了点头。

列车即将到达终点站哈尔滨西站,吴女士来到餐车,正好看到当班的车长林相超,找林相超借来纸和笔,写下了这一封让人暖暖的感谢信。(李学良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