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培养更多中国铁道青年助力发展国家铁路服务经济

2017-01-01 20:2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如今,高铁已经成为中国“走出去”的重要名片之一,遍布全国的高铁动车也已经成为普通中国人出行的首眩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11日,中国高铁动车组累计发送旅客突破50亿人次。(中国青年报2016-12-26)

中国高铁技术建设发展,离不开人才,青年人才是推动国家铁路技术发展的动力,是保障中国铁路建设技术再创新辉煌不竭的动力,是中国铁路技术发展之根本。不管是哪一个国家,培养人才是发展高新创新技术的关键,只有如此,才能让国家科技生产技术更强大,迸发出更强大的生产力、推动力

中国铁路技术发展与国内铁路建设水平是分不开的,同时也是大力发展对外高铁技术输出之关键之所在,而吸引与培养更多的优秀的铁路技术人才,优化铁路建设发展,提升铁路建设水平。而培养国家先进铁路技术人才,需要国家花大力气,积极主动做好自身各项培训与文化教育课程,同时更要积极的推广铁路服务技术,提升铁路部门的服务创新能力。

帮助更多的青年,服务更多的青年,做好思想上面的教育工作,在实干方面积极培养青年们的动手能力、思考能力、独立能力,这样才能够让青年能够走出象牙塔,接住发展之棒,服务大众社会,促进国际铁路经济建设发展,同时让更多的青年能够用新的思想觉悟来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发挥出自己的积极性,因此,我们从中可见,这样的培养教育的意义是重大的,也是不可缺少的,只有如此,才能够培养出一支支优秀的铁路技术服务精英,团结在党和国家以及领导人的周围,积极奉献自己青春,忠于自己的国家、人民,开创新的中国铁路服务建设事业!(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