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春运增开旅客列车只为方便旅客出行

2016-12-31 09:2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伟民

当日广铁发售2017年春运首日车票25万张,铁路部门预计未来一周内将逐步迎来春运购票高峰。(中国新闻网2016-12-16)

春运是世界上最壮观的迁徙运动之后以,也是中国人民出行的头等大事之一。而对于铁路部门而言,其所承受的压力就可想而知,每天需要运输超过千万人次以上,而且临近农历新年之际更是如此。而增开铁路旅客列车不但能够方便民众出行,还能提升铁路运输服务效率,践行铁路运输服务宗旨,那就是人民铁路为人民!

广铁集团增开旅客列车有助于解决繁忙铁路段运输,同时还有助于提升旅客们出行的环境以及效率,只为方便于民。而说到这里,我们不难想象,铁路运输管理部门在做这一方面的工作是多么的努力,正是由于广大的铁路干部职工长期努力、不分白天黑夜的忙碌,那么才能够提供优质的便民乘车服务,满足旅客们出行的需要,解决很多现实性的问题出现。依照笔者所见,做好铁路运输服务工作,需要从旅客的需求出发来考虑,敢于想,更要更于做,做得好,那么才能够获得旅客赞赏与支持,这是最为基本的服务宗旨,也是从基本朴素的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折射出来的思想。

尽管,中国铁路运输服务水平还尚在完善,还在不断建设,但是,今后,中国铁路运输服务将会得到更大提升,同时各种铁路基建项目也得到完善,就会增开更多的旅客列车。而广铁集团增开旅客客车,则就充分的反映出这种与时俱进的精神,积极完善自身服务,为的就是做好服务为旅客,旅客们觉得满意,那么自然就会感受到铁路运输服务管理者们的需要 ,方便大家们来出行。

其中,此次广铁集团增开的列车中,就包括有广州南至武汉地区、岳阳地区 、衡阳、重庆、成都地区,为服务西南、华南地区的旅客们提供更多方便,能顺利购票,平安回家,享受一次愉快的出乘体验。这就是待旅客们如亲人的服务思想,是一种时刻在想着如何让旅客们满意的服务精神,创造一个良好、轻松、便捷的出行环境!(吴伟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