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未到,售票先行—铁路春运售票力度渠道拓宽

2016-12-31 09:2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月婵

春运未到,售票先行。从11月16日开始,广州铁路(集团)公司2017年春运售票工作业已先行启动。(人民铁道报2016-12-14)

做好铁路春运运输工作,则就是在2017年春运到来之际,广铁集团所需要做的头等大事,而今年,春运相比于往年时间来得更早,因此,有充裕的时间让民众们选择出行、购票,而做好提前购票服务,这是广铁集团所推出的一项新举措,体现出了铁路运输管理部门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职能,展现出了始终将旅客们的出行问题当做自己工作的最重要的事情,也体现了优秀的管理服务精神,待旅客们如亲人一般。

一直以来,春运购票服务都是困扰着很多旅客们出行大事,但是,现在广铁集团为了能够让广大铁路旅客享受到更加方便的购票服务,拓宽了线上、下的铁路购票服务,满足大家购票的需要,这充分表现出了广铁集团善于利用各种资源为民服务,巧用社会便民服务资源,诸如所,增开了代售点售票就是其中的一个表现。作为铁路运输管理服务部门而言,只有与时俱进,想民众之所想,做民众最想要做的事情,那么才能够将自己的铁路服务精神做得更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积极性,主动的来做好自身各项服务,只为旅客们出行带来更多的方便。

春运铁路运输购票服务做得好、做得完善,能够很轻松、方便的购买到自己出行火车票,那么不但可以给大家提供很多方便,同时还能够降低火车站内所承受的压力,而且,这也是一种最为基本的一种服务职务之一。做得好不好,就需要看管理部门的协调能力,比如说,选择错开购票的高峰,而就选择了互联网购票以及电话订票方式。这就是一种为民服务的一大举措,也是时刻为民众们着想的精神!

因此,综上所述,广铁集团在关于如何做好铁路订票服务这一方面的大刀阔斧的改革,是不遗余力的,只为方便广大铁路了旅客们出行,得到更多方便,满足旅客们出行需要,提供更优质的、流畅、便捷的购票服务,只为民众们出行变得方便,都可以买得到票,履行自己的铁路服务职责。(梁月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