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万万没想到,支付宝还能这么用

2016-12-23 14:5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秋本明

一年一度的“人口大迁徙”春运已经正式启动。今年,不少旅客赶到火车站抢票时惊喜地发现,不仅12306网站和APP上能用支付宝,现在在车站各售票处的人工窗口以及自动售票机上购买火车票,也可以使用支付宝扫码支付了。

现在使用网络支付的人越来越多,有时候在窗口购买火车票的时候,都想要掏出手机来支付。但是,为什么现在支付宝这么火爆,这么多人去使用呢?

在小编看来,都是因为它的方便、简洁。使用支付宝支付票款既简化了大家的支付手续,也缩短了我们买票时间,为我们出行带来了更多便捷。通过支付宝购买火车票之后,如果需要退票,退回的款项会直接打到原先使用的支付宝账户中,马上就到账,十分方便快捷。还有,小编在窗口购票或者自助购票机上购票时,偶尔会出现机器吞卡或遗忘卡片的情况,使用支付宝则不可能发生这一种状况。

在火车站都能通过刷支付宝来购买火车票,铁路部门在创新服务的路上走得越来越广泛。小编坚信以后铁路还会推出更多的方便旅客的贴心服务,真正的让每一位旅客享受安全快捷便利的优质服务!

不多说了,小编已经迫不及待出去玩耍了。这时拿着手机,点开支付宝去购买一张回家的车票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