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app升级,惠及你我他

2016-12-22 19:2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志坚

   春运眼看就要到了。近日,笔者为了买上回家的车票,在“12306”app上不断刷票。陡然发现app界面和以往有所不同,app首页顶部增加了“正晚点”、“温馨服务”、“起售时间”以及“约车”四个新功能。瞬间让笔者感觉铁路购票系统越来越高大上,简直服务到家。笔者打开百度查询相关消息,原来这些新功能本月一号就已经上线,原谅笔者low爆了。

   笔者是一个好奇宝宝,禁不住诱惑,马上点开各种新功能来试试。正晚点功能只能查询4个小时内的车次正点晚点内容,感觉这是12306和各路购票系统抢生意啊,不过个人感觉12306的还是应该靠谱些,毕竟12306才是正牌。温馨服务这个功能还真贴心,服务查询、遗失物品查找、重点旅客预约、投诉、建议、客服电话查询几大功能映入眼帘,这完全是为我们乘客谋福利,每个功能我想都是我们出行中很可能需要的。随后笔者马上进入最关心的功能起售时间,因为笔者要买票回家啊,突然发现

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和以往的也大不一样,不过还好告诉了笔者时间,笔者好抢票。最让笔者感觉新奇的是居然12306还有了约车功能,这是一条龙服务到家吗?赤裸裸的和滴滴等打车软件抢生意啊,笔者对此拭目以待。

   社会在发展,科技日新月异,咱们的大铁路也在跟上脚步。此次系统更新,不难看出“12306”app功能更全面也更人性化,正如我国铁路一样服务越来越多元化,全面化,人性化。从此次更新中笔者看到的是实实在在的便民和实惠,越发感受到人民铁路为人民,希望“铁老大”越来越好。(郭志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