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词述一年:心存感恩

2016-12-21 15:0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黔

岁如白驹之过隙,逝如奔流之忘川。崭新的2017年将至,回望2016,有欢笑,有眼泪,有成功,有遗憾。而有个词最能形容我这一年的收获,那就是“心存感恩”。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重组竞聘时,我表现极差,未竞聘上,将面临下岗。公司却提供了我再上岗的机会,给我提供了很好的成长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得以锻炼,得以提升,得以回报。我还依然记得,年初,公司召开第一次会代会时,我负责会议的一整套资料中存在诸多不足,领导都给予了包容和指正,让我的业务水平得到了不断提高。而对我的一些良好表现,领导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令我倍受鼓舞,越战越勇,不断前进。所以,面对领导,我心存一颗感恩之心,感恩他们给我提供的平台,感谢他们对我一直的指导和信任。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工作,来回报领导的厚爱。

作为一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员工,我是幸运的。因为有着重视、关心我综合素质提高的企业;有着传我经验、助我成长的同事;有着彼此相携、同舟共济的和谐氛围。我在2016年的工作、生活、学习中,收获了满满的爱,如:当我每次组织各类工会活动时,同事们主动积极,出谋划策,让我好感动;当我想申报局先进通讯员,还缺一篇省部级稿件而苦闷时,同事陶伟却在《中国中铁》电子版(6月29日)上搜索到我写的一篇《自史,让我好感激;当我把写好的稿件发给人力资源部陈部长审改时,他细致的连标点符号也不放过,让我好感恩。所以,我要感恩所有的同事。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更加团结互助,众志成城,携手共进。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和澎湃的激情,为我们公司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我的领导,我的同事,感恩这一路走来,你们悉心的教导,还有你们无私的帮助!我相信,一个人只有学会感恩,才能更好地生活和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一定心存感恩,情系工作。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更为优秀的成绩,回报领导的关怀,回报同事的支持。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