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购票网页换新装

2016-12-20 15:3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洁

相信这几天通过互联网或手机终端购买火车票的旅客已经注意到了铁路12306网页发生的一些变化,12306的购票网页换上了新装,四个彩色的圆形图标成功的吸引了大家,这就是针对2017年春运铁路部门推出的几项新措施的具体展现。

这四个彩色的图标分别是“正晚点”、“温馨服务”、“起售时间”、“约车”几个方面的服务类型。

“正晚点”,顾名思义,可以通过此项功能查询列车到达和出发的车站及车次,对于乘坐列车、换乘来说都是一项值得欣喜的功能开发。

“温馨服务”的开设,对于旅客找回遗失的物品、个别重点旅客的乘车预约在难易程度上是大大打了折扣,真正是方便了旅客,提供了温馨服务。该项功能还设有旅客投诉和建议通道,拓宽了原有的电话服务。

“起售时间”是查询车站预售车票的时间,以及可以进行购票的渠道和预售期,更加方便我们有效地预购车票。

“约车”,对于大众来说,可能最不容易理解的就是这个小模块的功能。首汽约车、滴滴打车对于大众来说再熟悉不过了,铁路部门联合了这两家打车公司,使旅客在还没到站的时候就可以预约专车,节省了中转时间,也使旅途更加畅通。

铁路部门推出的2017年春运暖心服务远不止这些,就是这些细微的变化,让我们的春运变得简单,让我们的出行变得更加畅通。(兰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