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旅游”背后的真情服务

2016-12-20 10:4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祥

出门旅游,饱览名山大川、秀美景色,是近些年来国内旅客们十分热衷的娱乐项目。

做好铁路旅游专线,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职能,推出新型“铁路+旅游”专列,满足旅客们的出行需要,这是中国国家旅游局、铁路总公司以及各盛地区铁路局转变思路、与时俱进的表现。进一步深化铁路旅游经济服务项目,就是为了能够让“铁路+旅游”经济深耕细作化,挖掘更多的附加值,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所需,畅游大好河山,感受灿烂文化。

一直以来,铁路服务都是以一种单调的形式来服务广大旅客,鲜少会推出铁路旅游专线,而很多旅客面对名川大山、众多旅游景点不能够一一纵览,无不是一种遗憾。而即便是出行旅游,可由于舟车劳顿、交通不便等问题而无法游览得痛快。

随着首趟“草原之星--祖国正北方到祖国正南方”旅游专列的顺利开通,行程跨越祖国南北三千公里,途径北京、桂林、海南等省市。我们从中就可以见得,开通旅游专列的目的就是做好铁路服务工作的一种表现,将附加服务提升至最大价值,也是国家旅游部门与铁路部门善于发展与利用职能合作的具体体现。善于推出有创意的旅游专列,才能更好地做好自身工作,而了解大众旅游市场,更进一步地提升旅游经济的价值,充分表现出了铁路与地方旅游部门良好的服务意识,无时不刻都在践行服务职能,让广大旅客能够享受到更多的精彩与服务。

因此,我们从上述可以见得,不断发展创新型铁路服务工作,积极推进“铁路+旅游”的新型服务项目,巧妙利用铁路服务沿线的旅游资源,将“铁路+旅游”专列做好,是服务旅客实实在在的行动,是尽职尽责的生动表现。正是有了这种服务意识和职能发挥,才能让旅客们享受到方便,感受到铁路的进步以及优质服务,旅客才会更加满意!(李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