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站台上的短暂相聚

2016-12-20 09:3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

杨倩倩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四组的前台服务员,仅有19岁任职三个月的她离开自己的家乡吕梁来到几千公里之外的乌鲁木齐工作。

12月19日这天中午,还没到接班的时间她就激动的在车门口等候着,是因为家人说好了,会在列车到达吕梁站站停的时候抽空看望她。列车刚进站杨倩倩就看到了车窗外站台上的家人,远远招手,列车停稳后一路小跑,和家人相拥在了站台上。思念和喜悦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妈妈一边给女儿擦眼泪,一边问工作生活的情况,作为父母总是放心不下,仔细叮嘱女儿父母不在身边要好好照顾自己。相聚的时间总是格外短暂,站停4分钟的吕梁站,让这一家人来不及相聚的太久,杨倩倩擦擦眼泪告诉父母:“我会好好工作,照顾好自己,请你们一定要放心。”站台的铃声响起,杨倩倩依依不舍的松开了和父母紧紧握在一起得手,远远的望着父母离开的背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