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优化火车票挂失补办,方便旅客出实招

2016-12-20 08:5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爽

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2017年1月1日,铁路部门将进一步完善实名制车票挂失补办办法,旅客若在列车上、出站检票前丢失实名制火车票,可找列车长或到车站出站口办理挂失补办手续。该办法的实施,不仅将避免旅客损失,而且将更加方便旅客购票出行。[长城网12月17日讯]

自2012年5月10日推出检票进站前旅客丢失实名制火车票挂失补,开发列车运行过程中实时查询旅客购票信息功能,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旅客普遍认可与支持。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完善的意见建议。对此,铁路部门将进一步完善实名制车票挂失补办法。旅客若是在列车上,检票出站前丢失实名制火车票,可找列车长或到车站出站口办理挂失补办手续。该办法的实施会更加方便旅客的购票出行。社会发展迅速,人们出行有了多种选择。随着高铁不断完善与便捷,让我们更倾向于舒适、快捷、安全的高铁。旅客如果丢失了火车票能够及时快速的解决,那么出行是多么的方便。让我们更好的去享受这美好的旅程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