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猎鹰”让春运购票更安全

2016-12-16 13:3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洁

自从关于春运的各种报道铺天盖地席卷而来,人们对2017年的春运也是充满期待的翘首以盼,铁路部门承诺的安全、有序、温馨的春运能否得到大众的青睐,是大家都想拭目以待的结果。

增开售票窗口、全天候接听旅客热线电话、采取有力措施保证旅客进站出站安全有序是大众熟知又给予了高度肯定的暖心服务。2017年的春运如期地将这些应急措施展开实施,更是从旅客的角度思考,提出更多人性化的服务和措施,其中最被大众看好的无疑是采劝猎鹰”行动打击倒票行为,让旅客的购票更加有保障。

“猎鹰”行动是铁路公安部门开展的转项打击倒票的行动,该行动采用技术措施防控互联网上恶意抢票的行为,加强车站及周边环境的巡查,全面打击线上线下的倒票行为。与此同时,铁路公安还联合铁路部门,加强铁路内部职工的管理,严禁一票谋私,严禁乱收费,严禁野蛮待客等强有力的规定,努力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和公平有序的购票环节。

一个好的领导能够体恤职工的不易,一个好的服务部门能从群众的利益出发去改善解决有损群众利益的现象,中国铁路就是这样的服务部门,用发自内心的关爱温暖着这个寒冷的春运。(兰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