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转变思路带出一片新天地

2016-12-15 14:2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梦璇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在节假日去自驾游,但是受很多条件的限制自驾游的范围一般都局限在附近或者陆地上,也有人尝试自己驾车然后转乘轮船到海岛上游览,但是这也只有很少人才能做到。如何将列车运输与私家车的自驾游相结合,让列车运输也能在越来越火的自驾游市场上分得一杯羹呢?

郑州铁路局转变思路,开行了至海口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让这个停留在脑海里、口头上的计划得以实施,铁路运输的个性化产品也越来越顺应消费者的需求,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追捧。一直以来铁路运输都有其自身的优势,尤其是在大宗货物的运输方面,更安全的运输、更低廉的运费都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铁老大”,尤其是在计划经济时代。

随着经济的发展,更多的运输方式参与进来,这也直接危及“铁老大”的地位,在这样的情况下,铁路部门广开思路,放低身段,积极参与到新的物流运输当中,制定出了各式各样的个性化运输方案,重新赢回了顾客。在这次开通海南自驾车专列的同时,还对自驾游的车辆在当地的各类服务进行的打包,受到了自驾游车主的欢迎。随着铁路部门转变思路,为各类客户定制出各式的个性方案,铁路的服务也变得越来越有人情味,不再是一副冰冷的面孔。(高梦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