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动车加密开行考验整个团队

2016-12-15 14:2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建斌

近来一个消息让陕北老区的人们格外兴奋,那就是西安铁路局增开西安北至延安动车,方便了老区人民的出行。对于西安和延安的人们来说就是多了一趟动车,但是这背后确实两地铁路职工却要付出加倍的工作量,才能实现动车的安全准点到达,这是对整改铁路团队的考验。

从时间上看,加开的列车填补了普通列车组无法在延安过夜的难题,这需要西安铁路局对全局的运力进行重现调配,才能实现这列动车的顺利开行。对于老区的人民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但是这个时间段加开的列车就意味着有更多的铁路职工要在车上在路上度过自己本该在进入梦乡的时间。越来越多的动车线路建设,有更多的人为了动车的顺利开行服务,这背后就意味着更多人的加班加点,更多家庭不能团聚,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当我们经过购票、挤车终于踏上归途的时候,总会常常的舒一口气,但是对于铁路职工他们的工作才仅仅是个开始。

在铁路战线上,有很多我们并不熟悉的工作岗位,他们在我们看不见的时间,看不见的地方忙碌着,有太多的铁路人奋战在我们并不熟悉的岗位上,甚至我们都不知道有他们的存在,但是就是这些人才保障了列车的顺利畅通,才有了我们的安全出行。从西安北至延安增开线路的顺利开行中,我们知道不管是西安铁路局还是沿线部门都经受住了考验。(景建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