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师徒情“攻陷”朋友圈

2016-12-09 09:4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晁诗为

“毫米是度量的单位,公平是你的作风,无私是你的影踪。哇,写得这么唯美,赶紧点赞、转发1

“已赞,工作上遇到这样好的师傅,帮你转发了1

“师徒情很感人,赞1在宝鸡电务段的“团青”微信群里,青工们晒着自己的“作品”,不时的引发朋友圈中亲朋好友的集体点赞。

近日,宝鸡电务段团委针对2016年入路新工分配到一线工作岗位的实际,在组织新工向业务技能骨干“拜师学艺”的基础上,利用微信平台,开展了“我和我的师傅”图文征集活动。活动通过展示青工与师傅之间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发生的点滴故事及合影照片,进一步加深了师徒感情,提高了青工自觉学技练功的积极性。

活动得到了青工们的积极响应,他们认真回忆和师傅的点点滴滴,有的想到了师傅不顾寒冷骑车接徒弟回工区;有的想到了师傅发现徒弟过敏,着急的跑出去买药;有的想到了师傅腊月寒风刺骨,手把手教徒弟检修设备……青工们用真心编织美丽的话语,细心创作出众多溢满师徒情的美好作品。活动开展以来,短短3天时间,参与青工就达到50余人,报送作品54幅,有10多个作品阅读量超过了500次,被青工们在朋友圈不断被转发和点赞。

“这个活动,让我想起了很多和师傅之间的感动、欢乐,也让我倍加珍惜这份感情。我会一如既往的向师傅好好学习,尽快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新工齐娇娇看着公众平台中自己不断被点赞的作品,高兴的说。(晁诗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